honey now it's time to spin

【澈汉/优惠】一起玩!(沙雕甜饼一发完)

  最近发牢骚太多了,不太好,写个能哈哈笑的东西开心开心

  预警!可能有夸张和ooc

  送给我亲爱的老酸! @acid

——————————————————
  设定是集体宿舍!

1.
  “我出门了~”

  “我出门啦!”

  文俊辉和尹净汉在宿舍门口对弟弟们大大地挥手,在接收到来自不同方位此起彼伏的“内——”之后嘭地一声甩门跑了。

  全圆佑和崔胜澈笑容满面地在门口目送家属们离开;门合上的那一瞬间,崔胜澈表情瞬间收敛,一个猛虎甩头:

  “这是不是这个月第四次了?!!”

  另一位神情严肃。

  的确,就连常常不在宿舍的李知勋都发现,最近老二老四单独出门的频率大大提高。而且不止这一点,其他方方面面都体现出这俩亲密度几乎是直线上升——躲房间里整整一天、坐大腿、开始有了一些只有他俩懂的梗——亲到李硕珉都在没有两个哥哥的晚餐桌上怀疑人生:

  “我最近不听话吗?净汉哥怎么都快跟宠我一样宠俊尼了啊???”

  然后莫名其妙被某位恰好暂时失去配偶的大龄男性一顿暴打。

  “难不成是双重出轨?”

  这是权顺荣提出的。某位老大倚在鞋柜上摸着下巴,眉头紧锁地把这句话告诉另一位“受害者”,“这就——”
 
  “是的。”

  崔胜澈:

  下一秒,全宿舍都听到了真正的狮吼:

  “哈???!!!!!!!!!!”

2.

  “所以你是去还是不去?321请回答!!!”

  “去!”

  崔胜澈放心地出了口气。

  自从上次在门口全圆佑告诉他自己说的“是”回答的是自己那个“是不是这个月第四次了”的问题,他就不得不用这种方式强迫这位朋友跟上网速——

  “现在快步入5G了,而全圆佑基本刚摆脱E网。”——文俊辉。

  第四次出游之后不到一个星期,尹净汉就在有天晚上睡觉时向崔胜澈宣布:“明天我和俊尼要去泡温泉啦!”

  崔胜澈阳光帅气的脸僵硬得笑出了恐怖片的氛围:“啊,真好,泡温泉啊。”

  尹净汉眼睛亮晶晶地湿着头发在房间里蹦跶,“对,我们特地预定了小隔间,据说还有很好的桑拿房……”

  崔胜澈继续笑:“小隔间,啊。”

  “不好吗?”兔子蹦跶蹦跶又跳回来,蹭到他边上,把湿脑袋往崔胜澈干净背心上顶。

  “没有啊,挺好的,你跟俊偶尔也要培养培养感情是吧……”

————————

  “那他妈就怪了!!!!!!”

  全圆佑咔地一拳砸在键盘上,难得面目狰狞,“温泉???小隔间??不回宿舍过夜?!!反了他了!!!”

  “他们不发生点什么我都觉得对不起这氛围!!!”

  崔胜澈看着三千多的键盘满脸肉疼,把耳机从脖子上取下来,重重往后一靠,“俊也跟你说了啊?”
 
  “能不说吗?!”又是一拳。

  另外一位赌气似地一口气灌下去大半瓶可乐。

  “我们去找他们谈谈。”

 
3.

  “呀……我还以为是什么呢!”

  文俊辉和全圆佑的房间里,四人两两成阵相对而坐。崔胜澈和全圆佑“破门而入”的时候,文俊辉坐在床上,尹净汉坐在文俊辉腿上。一猫一兔其乐融融地拿着平板看电影;文俊辉把手从他哥腰上拿开,开朗地挥挥:“嗨!”

  ……

  要说现在对于崔全两人来说有什么是值得“嗨”的,大概也只有心情是日你妈嗨。

  崔胜澈看着自家的兔子撒娇耍泼就是不肯从文俊辉旁边过来,还满脸“这不就屁大点事吗”,后槽牙都快咬碎:

  “宝贝,不带你们这样的啊……?”

  没戴眼镜看不清的全圆佑配上彻夜未眠的黑眼圈,目光阴郁得像刚从炭水里捞出来一样,“顺荣哥都已经怀疑俊尼出轨了……是吧?”最后一句话配上了给他大哥的一肘。

  文俊辉懒洋洋地眨眨眼,把兔爪子包在掌心揉揉搓搓,“出轨?出什么轨?不就是在一起玩玩培养下兄弟情嘛,怎么啦。”

  “一个月出去五次,做什么都躲着男朋友,正常吗……呀尹净汉你给我起来!!!不准靠!!!”

  “男人跟男人出去有啥?一起洗个澡而已又怎么了?男女才授受不亲,我跟俊尼最多只在睡个觉连亲都没亲……”

  这次,外面的成员听到的怒吼是异口同声:

  “你们还想亲?!!!!!”

4.

  凌晨两点,洪知秀顶着一头乱发,眼皮每两秒就要合一次,生不如死。

  “所以结论就是你们俩应该少玩点游戏多陪陪对象,徐明浩说鲁迅说半夜扰人清梦是会被绿的,ok了吗?我可以睡了吗?”

  全圆佑和崔胜澈恳切得如同在向神父倾诉的教徒:“可是我们没有很经常……”

  “不练习就恨不得24/7泡在双人网吧的是谁?被俊问‘要不要出去玩’其实也就是约会然后回答‘今天限时任务’的是谁??熬了通宵直接倒在键盘上净汉哥去搬还发起床气的又是谁???”

  “可都长点心吧,游戏宅!”

  “砰!”

  ……半晌,站在走廊上的崔胜澈看向全圆佑:“我觉得起床气的shua有加入我们队的潜力。”

  “……好巧,我也觉得。”

5.
  “哥!!!你们回来啦!!!”

  罕见地一清早就响起的是李硕珉大喇叭。

  崔胜澈和全圆佑睡衣没换头发没梳,活像两个野人冲向门口。

  尹净汉被崔胜澈举铁练出的小臂箍得觉得自己快折成两截了,疼得拼命拍崔胜澈脑袋:“好啦好啦放开!!!要死了——”

  另一对情况简单一点,全圆佑一个字都没说,直接扛猫进房。

  出来迎接的李硕珉顺手捂住同样早起的忙内的眼睛:……成年爱情真可怕。

  然而接下来他就看见他们老大直接把尹净汉用光华门血红同样的姿势抱起来、然后两个人旁若无人地一路激吻消失在走廊上。

  李大壳:

  李灿:

  没有什么是一炮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炮。所以四人组第二次重聚已经是晚上了,虽然依旧是两个坐着两个躺着,但是性质已经大大不同。

  “我们错了。”

  “真的错了。”

  “不应该把游戏当小老婆。”

  “不应该天天泡在一起。”

  “不应该把你们逼到用这种方式提醒我们。”
 
  “不应该上午太冲动了导致现在还得麻烦净汉哥帮俊尼揉——”

  “呀!!!!!!全圆佑!!!!!!!!!”

5.

  无论如何,这件事总算是解决了……

  ……大概吧。

————————

  第二天,洪知秀房间,凌晨三点。

  房间的主人端着茶杯,从容优雅地抿了一口:“所以……你们俩以后就不出去玩了吗?”

  尹净汉眯着眼睛地倚在文俊辉身上,耸耸肩,“怎么可能……也多亏那两个笨蛋,我和俊尼终于找到合适的出游搭档了……是吧?”

  文俊辉笑得像只偷腥的猫,伸手和尹净汉击了个掌,“那是,共同享受的美好时光可不算是报复的一部分。”

  洪知秀放下茶杯,装出来满脸委屈,眼里却散发着微妙的光芒,“什么啊,多亏的是他们俩吗?”

—— 对面两人相视一笑,异口同声:

  “是你啦,洪军师。”

————————————

碎碎念:

  是不是特别大吵大闹!!!我自己看都觉得全篇都是吼叫声……

  埋了一个关于刷的隐藏彩蛋,看有没有人能找到?(提示是注意下刷前后的对比)

  后天就要国际生新生培训了,紧接着是军训TT而且以后读高中了学习会更紧张 所以更新可能不会很快……但是我还是会努力至少半个月更一次《服从调配》加一点小短打的!

  有人问到澈的生贺文,我没打算写生贺文的,但是画了图!

  大概就是这么多啦,没带脑袋的小短打,你看得开心我就开心咯♥请多给评论哦!!!

 
 
 
 

评论(53)

热度(5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