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now it's time to spin

尹净汉 20181004生日快乐

倘若要说爱的话 爱的是你每一种样子、每一个细节、每一下举动。
一开始认识你的时候你还是别人家的崽,百度百科十三个人专门去细看你只是因为和我有相同的姓氏;后来看到神级动图,被惊艳到却也没有深入了解。最后是某天好奇,中午去朋友家玩时一起看了蹦蹦mv,当时被开场的你震撼到——薄、细而利的线条、微微失焦垂着的眼睛和男团少见的发型,都让我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再也看不清其他人。如果说你蹦蹦的造型漂亮得几近刻薄,出道曲里因为编舞要求而作出的小堂皇表情和苹果头就是令人忍不住笑容的可爱了。你偏偏头,抬起的眼亮着——
然后我来了。
补团综的时候看到有人说你切开黑,我当时咂着嘴不信,这不就是个漂亮单纯典典型型小天使,哪那么漫画人设。看完团综老妈妈捂着心脏哭了,真香。我我我
说真的,出道至今无死角的美貌、高音不锐利常嗓清甜、新粉疯狂补档明显感觉到的巨大进步、爱恶作剧有点淘气的性格和无辜的脸蛋形成的巨大反差;风格多变、技能多而强……如获至宝的感觉是第一次这样强烈,你的每一点都准而稳地瞄准我的取向。
再往后,几乎是欣喜若狂地发现,你的光芒那样闪耀,大家都能看见——日本是一骑绝尘的绝对第一人气,中韩稳驻前三,谁都喜欢你;太好了,没人有资格骂你黑你,虚荣狗完全满足完全得意,锁在你身上不走了。
时间推移而我爱你如初;你的优秀也罢、小小的不完美也好,哪里我都可以接受,哪里我都觉得可爱,在我眼里哪里都是好的。
尹净汉;24岁,要你多多地皱起鼻子笑,要你兴致勃勃地恶作剧,要你大声喊出来、一直向前奔跑。我会一直陪着你一直爱你一直为了你的发展贡献我最大的努力,也会为了你不停歇地上进。答应你,即使是哪一天我的小王子剃了平头要进军队了,我也会一边提升自己一边等待。
还有千言万语不知如何说来,花里胡哨的夸人技巧突然也不知道怎么用才好;我笔法拙劣又毫无条理,再琢磨,到头还是只能说三个字:
我爱你。
24岁生日快乐,尹净汉,我的天使。
【nh时间20181004 00:00分 棣.】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