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now it's time to spin

【Even独白】他反戴着帽子,走进我永夜的冬

cogcogmutt:

一千个夜,一千零一个故事。
我已经阅尽这一千个故事的每一个令人悲伤落泪的细节,直到最后一个故事是你和我的相遇。
就让我亲亲你绿色的眼睛,抱着你,慢慢在寒冷的黑夜里和着极光摇晃。夜很寂寥,我要给你绕上几圈长长的红围巾,不要让你着凉。
如果暖和的天来了,我会亲亲你绿色的眼睛,把灰色的帽子反着给你戴好,再亲亲你嘴角边笑起的痕迹。
我会牵着你,走过长长的路,看着路旁的泥土绿草里开出的黄色蒲公英。摘下一朵,别在你的耳朵边,你一定会笑着说我淘气。
我会牵着你,走过这世界给予我们的嘲笑和作弄,走过这暴晒的秋与夏。我总会忍不住去看你。你真好看,让我总是看不够,偷偷摸摸地看,光明正大的看。慢慢地,你的目光,也开始只停留在我的眼底。
我无时不刻不在担心我会失去你,谎言压在舌底,你悄悄把它们吻去。我无时不刻不在担心一切美好的日子终将毁于旦夕,我用被子裹住自己,你却伸开手臂,环着我的背,将我用力地抱紧。
我喜欢你带着气声的呢喃,带着哭腔的安慰。你在难过着我的忧郁,我的亢奋,我的不安,我的悲戚。我明白你的难过,正如你是明白我的一样,我是明白你的,所以我们才在一起,所以我们才不想分开。
我在笔尖下写诗,画画,纸片里内容全是你。是你让我不再选择孤单,是你让我不再考虑放弃。我在家里挂满了我和你的回忆,我和你的当下,还有我和你即将一起到达的未来。我喜欢你穿白T的样子,我总是忍不住再用拇指抚过你的眉毛,用嘴唇感受你眼睑上的温度。
我总是不想和你分开,我总是想和你呼吸同一个房间里的空气,就像你是我,我是你。


无论有多少个平行宇宙,无论在这无数个平行宇宙里我们错过或分开多少次,我笃定地相信,无数个我和你,总会再度相遇。


美好和悲伤总会让我想起第一次遇见你的那天,你反戴着帽子,走进我注定难忘的回忆。

评论

热度(35)